得力的幫傭大叔

2011111908:50


    銀色的 iclebo smart掃地機器人,讓我們家
    總算瀰漫著一些些科技現代感的味道,最
    重要的是,它的清潔功能讓眼裡容不下一
    根頭髮的mama實在太滿意了。

    期待著能看到『機器人』的外婆,滿懷新
    鮮感的來到我們家,ㄧ看到
 iclebo smart,
    有點失望的說:「我還以為是那種長得像
    人、會站的機器人咧!」mama我呢,也
    真的希望家裡能有個那樣的『機器人』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! 

小乖還未來報到之前,mama每天一定要拖地,一天沒拖地,總覺得腳踩在地板上好像很髒
;後來懷上小乖了,無法天天拖地,只能靠
papa每星期拖二至三次
,讓mama很不習慣。雖
papa
曾經說大話,每天下班回家一定會拖地,沒有問題!不過,有經驗的人應該能理解
一件事:查哺郎到了四十歲時,就只剩一張嘴了。

papa拖了一年多的地板,依mama的標準,實在只能在及格邊緣,但又不能太常碎碎唸,否
則會被回嘴:「我會做已經不錯了,不是每個老公都像我這樣。」
mama
聽了當然很火大,
於是戰爭立即爆發:「我要上班、帶小孩、做家事
……........
這是我們的家,不是我一個人的
…….。」同樣的戲碼常常重複,吵架的台詞都背得滾瓜爛熟了。

家裡將近五十坪的地板,說大不大,但每次吸地、拖地ㄧ趟下來,得花上一個鐘頭左右,而
且腰酸背痛的,清掃完畢之後,仍然看得到地上躲過ㄧ劫的毛髮;幸好,在網路上接觸到掃
地機器人這項產品,讀了好幾篇的使用心得、比較過不同廠牌的機器人價格與功能之後,毅
然決然的決定敗一台回家,來當
mama
清潔地板的幫傭大叔。
 

    掃地機執行任務中


 

     剛拖過地的地板,但掃地機仍吸了這麼多
    的髒污;掃地機也有拖地功能,而且不會
    重複掃過的地方喔!現在mama在家中不
    用低著頭走路了(為了撿拾地板上的毛髮),
    因為
iclebo smart已經成為mama最愛的幫
    傭大叔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