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惟媽媽

2012111912:56

學校第二大節下課是二十分鐘,剛下課一會兒,就看到三個女兒班上的女同學在我教室外的
走廊徘徊張望,接著走進教室興沖沖的問:「心惟媽媽,心惟有沒有跑來這裡?」沒有啊!
這丫頭才不喜歡沒事在校園裡遇到家裡的娘,因為和媽咪每回不期而遇時總要嘮叨個幾句:
「不要衝太快。」或者是「走廊上要慢慢走,不要用跑的。」

三個女同學沒找著女兒,一窩蜂叫喊著:「我們再去找找看。」匆忙奔出教室要去找我家女
兒。

過了一下子,另一組人馬又衝進教室要來找女兒,這回是四位女同學,不約而同地齊聲開口
問道:「心惟媽媽,心惟有沒有跑來這裡?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怎麼同學都在找『心惟』
?難道是我家女兒闖了甚麼禍嗎?為娘的有點擔心地問:「心惟怎麼了?怎麼剛才也有一群
同學在找她?現在你們又這樣急著找她?有發生甚麼事嗎?」

四個可愛的小女生又不約而同地開口搶答:「沒有啦!我們只是要找她玩而已。」挖里咧!
一群人都在找我家女兒,只是為了要跟她玩,年紀最小的妞妞儼然已經成為孩子王了。知道
女兒的同學們只是“焦急”得要找她玩耍,娘親總算放心。

不過,沒多久,又有一組人馬行色匆匆的衝進教室來,這次是有男有女好像三、四個吧!(媽
咪已經搞不清楚了)他們大聲向我問好之後,『心惟媽媽好』,立刻接著問:「心惟有沒有跑
來這裡?」

女兒這麼搶手啊!為娘的今天才知道。三組不同的同學組合都在找心惟玩,那到底我家女兒
是跟誰跑去玩了?這次心惟媽媽回答完『沒有在這裡』,又追問這組人馬:「剛才已經有oo
xx@@.........都跑來找心惟,那心惟到底跟誰在一起?」其中一個小男生解答了心惟媽媽的疑
惑:「我們有看到她跟??@@!!在中庭那邊跑,可是後來不見了。」原來還有
第四組人馬
跟我家女兒玩啊!

好人緣的女兒難怪不愛假日、愛上學!媽咪答應她下回考兩百分可以邀請同學到家裡來玩(這
次差一分),不過這只是為了激勵她的不成文規定啦!她隨時想邀同學來家裡我們都歡迎!(丫
頭7y2m,grade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