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龍活虎的妞妞

2009051022:30

妞妞星期六流鼻水流了一整天,今天幾乎完全好了,mama的擔憂減了一大半,這就是母親
節最好的禮物囉!寶貝女兒的小嘴巴也貼著mama的臉親了好幾個,說了無數次:『我最愛
mama,母親節快樂!
』而mama的感冒因為這兩天睡眠充足、擔憂減輕(每次妞妞只要哪裡
不舒服,神經質的mama身體反應都比女兒更嚴重
),差不多也好了;不過晚上跟外婆喝酒,
一口氣喝了太多紅酒,有點鬧胃疼!

今天午覺時,可能前一天睡太多,妞妞中午睡不著,mama兇她:「再不睡,我就要生氣了
。」
我們家寶貝帶著不急不徐的口氣道來:「mama,妳不要生氣,我不可能永遠都是聽話的乖
女兒,我有時候不聽話,有時候就會變成聽話的乖女兒
。我只是一個小孩子嘛!」這意思是
什麼?女兒已經在跟老媽子打預防針了嗎?意思是她不聽話的時候是理所當然的啦!她不可
能永遠都是乖乖牌的!mama忍不住又笑出來,最後不再逼她睡覺(已經躺了一個多小時),
讓她起來幫mama摺衣服吧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昨天妞妞即使嚴重流鼻水,眼睛直流淚,papa仍然帶她到文化中心跑一跑,
        曬曬太陽。(3y8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