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活兒童旅館趣事

2009121616:56


    第一次住在悠活兒童旅館,妞妞高興的特
    准mama不必跟她睡同一張床,因此那天
    晚上papa和妞妞睡一張雙人床(避免她從床
    上滾落),mama則是獨自睡在另一張雙人
    床,可以不受干擾的一覺到天亮。(房間可
    睡到四個人,外公外婆因有飯局無法同行)

    不過papa可不好睡了,平日很少陪女兒睡
    覺的papa,怕睡得太熟會壓到女兒,或者
    翻身會吵醒女兒,所以睡得很不安穩,夜
    裡當然也聽到女兒說得很清楚的夢話:『

No beautiful ,he is so ugly .』隔天早上,papa提起時,咱母女兩完全不知情,mama問女兒
怎會說這樣的夢話?妞妞回答:「我是在說papa啦!誰叫他要跟我一起睡。」這女兒真是
欺負papa呀!疼女兒的papa聽了可是很受傷哪!

註:mama常說妞妞『ugly 』,因為Nick老師太常讚美『Rain is so pretty』,所以mama必
須平衡一下,別讓她太自以為是。


住在悠活兒童旅館,最讓妞妞喜愛、並且嚷嚷著要帶回家的就是浴室的蓮蓬頭。住過許多飯
店,沒有用過這種像棒子一樣的蓮蓬頭。細細長長的蓮蓬頭,妞妞的小手握著剛剛好,多又
密集的噴水孔,噴出來的水柱不會太強,很舒服,平日洗澡總要三催四請的妞妞,那天洗到
不想出來了,跟她說會浪費水、北極熊快沒有冰原了也沒用;最後終於願意走出浴池,居然
還說:「我明天早上還要再洗一次澡。」





隔天早上當然沒讓她再洗一次澡,可是她逮到了機會說要洗腳,拿著蓮蓬頭沖水玩,不斷叫
著:「我要這個蓮蓬頭,我喜歡這個蓮蓬頭,我要帶回家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