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酒窩長睫毛

2008101014:38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雖然這是一首情歌,可是,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副歌歌詞時,mama眼前立刻
浮現我們家寶貝的童顏,而且部份歌詞用來形容mama心境還真貼切!

今天晚上,妞妞和外公外婆就會抵達小港機場,現在這個時間(14:50)他們
應該是在東京等候轉機,這一趟超過二十四小時的候機與飛行旅程,夠累人
的!為了迎接他們回來,等會兒mama要去買菜囉!

小酒窩(林俊傑、蔡卓妍唱)
 
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 
誰替我祈禱    替我煩惱    為我生氣為我鬧

幸福開始有預兆   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 
然後孤單被吞沒了    無聊變得有話聊    有變化了

小酒窩長睫毛    是你最美的記號 
我每天睡不著    想念你的微笑 
你不知道    你對我多麼重要
(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)
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

小酒窩長睫毛    迷人的無可救藥 
我放慢了步調    感覺像是喝醉了 
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 
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