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都是這樣嗎?

2013070821:42



2y5m

讀過有名的服裝設計師『吳季剛』之成長背景,
媽咪曾經這樣思考:
如果我的兒子也能如此與眾不同,
為娘的我一定同樣地全心支持與鼓勵。
其實只是因為媽咪愛漂亮,
所以私心幻想若是有個作服裝設計的兒子,
就可以常常穿漂亮衣服,
真是有點膚淺的念頭呀!

我家帥寶貝和大部分小男生一樣,
喜歡舞槍弄劍的,
長期在保姆婆婆家布袋戲的薰陶下,
耍槍動刀的模樣還真有『素還真』的氣勢!

   


保姆公公疼他,
先是去找了把“霸王刀”買給他,
後來又找到了這把『黃金霹靂劍』,
小乖簡直是愛不釋手,
因為霸王刀是支木劍,
不像這把霹靂劍金光閃閃,
兒子經常拿劍在地板上劃過一刀,說:『你看,會出現一道亮光喔!』
或者一邊耍劍,
一邊得意洋洋的說:『我的劍很漂亮吧!咻!劃出很多閃光。』
布袋戲看得有點兒走火入魔了!
(不過,兒子識相,在家裡可是不會討電視看的,因為姊姊不看)


 
看看兒子的表情,可神氣了呢!
清秀眉宇之間散發出陽剛英氣。
這是最近期保姆公公買給他的『黑白劍』,
這把劍又更厲害了,
因為它還會發出『鏘、鏘、鏘』的聲效,
立刻拿到外婆家現寶外加比劃幾下。

放假在家,
不是找爸爸、就是找媽媽要打架,
自稱是『素還真』,
我們則是當壞人那一方。

家裡有個布袋戲迷真有趣!
我家兒子是個愛打鬥的小男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