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感覺良好的兒子

2013091613:00

 

2y7m

『媽媽,妳看,我跑得很快喔!拍我、拍我!』

兒子愛現,

很多時候都會主動要求媽咪拍他正在進行的事情或動作,

舉凡耍劍、打拳、跳舞、彈琴、唱歌........等,

媽咪常常得放下手邊正在忙的家務,

拿起相機,趕緊幫自動定格的兒子拍張照片應付一下,

否則無法進行接下去要做的工作,

【兒子的個性非常非常非常....堅持】

拍完之後還得讓他看看拍好的照片是否令他滿意,

少爺不滿意媽咪拍照角度的時候,

他會再重新定格一遍,要求重拍;

相較之下,姊姊害羞多了!

 

星期假日躺在沙發上喝ㄋㄟㄋㄟ的兒子,

在媽媽的規定之下,沒有喝完不敢起來,

奶瓶一直塞在嘴巴裡面,有沒有在喝就不知道了!

媽咪要忙其他事去,不理他。

結果一瓶240cc的ㄋㄟㄋㄟ喝了超過半個小時(平常不到十分鐘),

喝完之後這小子老神在在、聲音宏亮的喊:『媽媽,我喝完ㄋㄟㄋㄟ了!YA』

媽咪本想唸他幾句,

不料讓這小子捷足先登補充再說:『我終於喝完ㄋㄟㄋㄟ了,我真是超棒的!』

媽咪聽了實在哭笑不得,想碎念他的幾句嘮叨話又全吞了回去,

爸爸笑著說:『嗯!他的自我感覺非常良好,不錯啊!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