惟惟會吐出魚刺(進入第十個月)

2006061912:34
記得是禮拜六的中午,妞妞八個多月,我們推著你到外面找餐廳吃飯,最後決定到
「御書房」用餐。「御書房」是爸爸和媽媽第一次見面吃飯的地方。

通常爸爸和媽媽帶你到外面吃飯都會特別驕傲,因為你都會乖乖地坐著不會亂吵(
當然在家裡就像一條蟲永遠靜不下來), 爸爸點了一份鱈魚餐, 媽媽說弄一些給妳
吃,我弄下了小塊小塊的魚肉,還好鱈魚不太有骨頭,魚肉沾著湯汁,妳吃的津津
有味;餵著餵著突然發現妳的領子有一根不大不小的魚刺 ~0.7cm,那時候不太敢
跟你媽媽提,不然就被她罵慘了,爸爸心裡想:惟惟妳怎麼那麼厲害,八個月就會
挑出魚刺了。

靜下來想想,對惟惟我真的沒有花很多時間。平常下班回家都已經是九點以後了,
把自己打理好也快十點了,如果惟惟還沒睡著,作爸爸的我還可以跟她玩一下再哄
她睡覺;好不容易到了weekend,我總想休息一下,於是有很多時候就放她在木板
板地上爬,我就自己看著書,我真的是不太盡責的爸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