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後要一起生活

2009022419:20

妞妞這陣子常向mama宣告:「mama,以後我長大還是要跟妳一起生活。」
mama欣慰的笑著回應她:「等妳長大有朋友的時候,就不會想跟mama在一起了啦!」
妞妞噘起嘴說:「不會!我就是要跟妳一起生活。」
mama怎可能拒絕妳的陪伴?只是時候到了,你將會有自己的想法,不過,現在的mama還
是幸福的抱著丫頭答應她:「當然好啦!妳就一直跟我住在一起生活吧!永遠當mama的寶
貝。」

才二月,還來不及感受春天的溫暖,夏天的腳步已經急急趕來,都不知道該如何教導妞妞感
受四季的氣候差異了!妞妞問:「現在是什麼季節?」
mama說:「二月是溫暖的春天。」
妞妞:「怎麼這麼熱?我都流好多汗,好像夏天喔!地球生病了。」是呀!mama常跟妞妞
討論這個議題。


  mama開學後,輪到外公常帶著妞妞搭捷運四處玩樂,
  這一天從機場回來後,有點失望的跟mama說:「飛機
  變好少喔!我只有看到一架飛機。」
  爺孫倆從機場回家,餓得大啖便當、啃骨頭。

  (3y5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