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最幸福?

2008060407: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幸福的寶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昨晚就寢前,妞妞跟mama親親抱抱完,賴在mama懷裡說:「mama疼
mama摟著寶貝說:「好啊!...........誰最幸福?」
妞妞:「妞妞最幸福
mama:「為什麼妳最幸福?」
妞妞:「因為有mama陪我玩、陪我剪剪貼貼、陪我看書、陪我睡覺。............
有些小朋友沒有papa、mama嗎?他們的papa、mama出去了都不要他們

mama:「對啊!妳覺得這些小朋友怎麼樣?」
妞妞:「好可憐!我要把玩具借給他們玩,還有書、衣服;等他們長大不玩
了再還我,不看書了也要還我,還有衣服也是


哈哈哈,這個年紀的小鬼對於自己的物品還是很難完全放手!(相關文章《
妞抱抱他們
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mama仍然請假在家,mama看妞妞自己安靜的在遊戲區玩,於是開電腦
想上網看看,才剛開機,妞妞就湊過來想坐到mama腿上一起看電腦,mama
不喜歡她看電腦,所以試著圍堵她不讓她坐上來,怎知鬼靈精怪的丫頭竟然
說:「mama,妳要會"分享"啊!怎麼不懂呢」mama頓時啞口無言,只得
乖乖讓她坐到腿上,敷衍的給她看了一下電腦,趕快找個藉口關電腦。

外公拿了一台TOYOTA的紀念品遙控汽車給妞妞,妞妞一整天都在研究這輛
車,mama則是千叮嚀萬囑咐的提醒她『小心,別摔壞』,因為我們家的玩具
可是都要傳承的,還有美國的哥哥還沒玩到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