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講電話

2008120223:50

妞妞看『迪士尼動物王國---熊』的dvd,片中提到熊寶寶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
「打架」,妞妞看得咯咯笑,大概是覺得熊寶寶們調皮吧!

mama隨口問她:「妳會跟朋友打架嗎?」

妞妞皺起眉頭瞪大眼睛:「不會呀!我遇到朋友都只是跟他們打招呼,不會
打架。
」那表情似乎認為:「打架」是件不好的事情,mama的問題怎麼這麼
沒大腦!?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妞妞很會講電話,跑步時也拿著手機講得好大聲,經過她身邊的爺爺奶奶們
不禁要停下來讚嘆:「這個小孩很厲害喔!邊跑步邊講電話,還講的這麼清
楚、這麼久。」不知情的人都以為她真的有講電話的對象,其實不然,她只
是演得很像!papa面對這個女兒簡直快被打敗,講電話的音量大到傳遍半個
運動場,讓papa有點不好意思,不得不跟她保持 一公尺 的距離。

 

妞妞講些什麼?她說:「喔!好久不見咧!你都在做什麼?是喔!阿吉要
找我嗎?我現在在高師大運動啦!ㄚ你們在外面餐廳吃飯喔!…..她說要找
我啊!可是都找不到我,因為我在青年路這邊等他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」
 

說了一堆跟真的一樣,阿吉是誰?她怎麼知道有「青年路」這個路名?總之
說了一堆五四三的內容,真的就像和朋友在聊天一樣,看來我家出了個小小
長舌婦呀!   (三歲第四個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妞妞說貝貝和狗狗是雙胞胎,妞妞這陣子天天和這兩個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朋友形影不離,連出門都要帶著它們一起去散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