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斗笠

2009051813:10

上星期六,mama出公差帶學生參加活動,妞妞和papa在家,可是她真的很想mama,外婆
和papa都說妞妞唸mama唸了一整天,『mama什麼時候回來』、『mama怎麼還不回家』、
『我要找mama』、『我要打電話給mama,跟她說話』,打了三次電話給mama,電話中
,母女倆的對話是這樣的:
 

女兒:mama妳快回來好不好?

mamamama下午就回去了,下午很快就到了,妳等一下吃完午餐,...............運動完回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就可以看到mama
了。

女兒:好。mama我很想妳,我很愛妳,妳有沒有想我?

mama:有,當然有,我都把妳放在心裡面捏(這可是我們家女兒的名言,mama也學會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
)!現在可不可以說『掰掰』?

女兒:好,mama妳要趕快回來喔!mama掰掰!

 

像不像情人間的對話?mama肉麻話講得最多的時候就是對女兒說話時,papa常常聽了直搖
頭。

           
 

mama拿了兩頂斗笠回家給妞妞彩繪,她一看到就說:「是斗笠嘛!農夫在戴的,我常常看
到人家戴斗笠。

mama疑惑的問:「我們住在都市咧!妳怎麼可能常常看到有人戴斗笠?」

妞妞:「是常常在書上看到啦


     

   
星期日早上,妞妞在斗笠上塗鴉,這一天也戴著斗笠到處去,走在路上,樣子很好笑!

(3y8m)